保護及暢通血管

強化及維持心血管健康

保護及暢通血管

強化心血管功能 維持心血管健康

心血管健康管理

您知道嗎?心血管疾病是全球領先的死因之一。您是否關注自己的心臟健康?為了預防心血管疾病,您可以採取哪些措施?是不是定期運動、飲食均衡、控制血壓、戒煙限酒等?關心自己的心臟,就是關心自己的生命。讓NMN血管通與你一起行動,保護心臟,NMN血管通守護您的健康的生活!

你有注意到警報嗎...?

您可能沒有意識到,但心血管疾病其實可能比您想像中更接近自己。它包括心臟病、中風和高血壓等,是全球領先的致死因素。許多人認為這些問題只會影響年長者,但實際上,年輕人也可能患上心血管疾病,尤其是在現代生活中,壓力、不良飲食習慣和缺乏運動成為常態。

這是一個警示,我們應該關注自己的心臟健康並採取預防措施,如適度運動、飲食均衡、減少壓力、定期檢查血壓和血脂。請別忽視這個問題,因為保護心臟就是保護自己的生命,讓我們為健康的心臟而努力,享受充實而健康的生活!

強化心血管功能

有助於改善三高 穩定血管健康

現代醫學發現,紅麴萃取物具有抗炎及抗氧化功效,對於一些慢性疾病的預防和改善,包括高膽固醇、高血壓、糖尿、肥胖等都有幫助。

在發酵過程中,紅麴米產生的多種代謝物質具有醫療價值,包括monascin(紅麴素)、ankaflavin(紅麴黃素)、Monacolin K(莫納可林)、dimerumic acidGABA。

其中莫納可林的化學成分結構與降膽固醇藥物洛伐他汀相似,能降低 HMG-CoA還原酶抑制劑作用,有助抑制膽固醇的合成。

促進新陳代謝
改善三高
降壞指數
加強血管修復能力
血管年輕化
維持血管彈性
強效抗氧化
有助消脂降醇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促進新陳代謝

改善三高

降壞指數

加強血管修復能力

血管年輕化

維持血管彈性

強效抗氧化

有助消脂降醇

天然活性成份

紅麴

NMN

素食膠囊

紅麴萃取物有助降低了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水平,並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在降低膽固醇吸收的同時,有助降低血壓的功效。

血管通產品所含有莫納可林達到5%,每天只需食1粒,或有助降低膽固醇。血管通產品中NMN紅麴能能產生協同效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提升產品的功效。

產品特色

HAPPC

素食者適用

不含防腐劑

高純度

香港製造

ISO 22000

不含人工色素

通過重金屬檢測

純天然植物提取

證書

ISO22000

HACCP 

適用人群

肥胖

缺乏運動

飲食不健康

壓力大

關注三高

關注心腦血管健康人士

肥胖
缺乏運動
飲食不健康
壓力大
關注三高
關注心腦血管健康人士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用家分享

立即體驗細胞活化

守護血管健康,促進血管彈性,降低血壓,預防動脈硬化,保持順暢血液循環,綻放健康活力。

FAQ

如膽固醇指數偏高,正在服食降膽固醇藥,可以同時服用源美健NMN血管通,每天服食1粒,與西藥分隔2 時,會對控制膽固醇有幫助的。 

不是,如果經外出食飯、打邊爐、食烤肉、飲酒食煙、捱夜、食宵夜等大多數有不良生活習慣人士,都會有血脂偏高的危機,服用源美健血管通,可以減低危機,維 持身體人健康。 

早上的吸收率是最好的,每天早上食完早餐或先飲杯暖水後,服用源美健NMN產品較為合適。 堅持每天服用產品,會有持續性的功效

源美健 NMN產品採用純天然草本提取原料,利用藥食同源效果配制出專業配方,不同的源美健 NMN產品可以互 相配搭服用,以達到最佳效果,配合不同的需要。不但不會有影響,而且功效更相得益彰。

暫時未有研究發現長期服用 NMN 對人體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孕婦、哺乳期婦女、年齡低於 25 歲的年輕人不建議服用,因為體內NAD+ 較為足夠。此外,如果你本身有 任何疾病或疑問,必須先諮詢醫生。

更多保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