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培元

提升免疫力 改善敏感症狀

固本培元

提升免疫力 改善敏感症狀

蟲草Cs-4

NMN蟲草Cs-4是一款革命性的抗衰老產品,結合了蟲草菌絲體Cs-4(Cordyceps sinensis CS-4)和NMN(尼克酸單核苷酸)的強效配方。這個組合為您帶來了突破性的抗衰老效果,幫助您重拾青春活力。

蟲草Cs-4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被廣泛用於中國傳統醫學中。它被譽為「天然的運動藥」,能夠提升體力和耐力,同時增強免疫系統功能。NMN蟲草Cs-4採用高品質的蟲草孢子菌提取物,確保您獲得最純淨和有效的成分。

獨特配方結合了蟲草Cs-4和NMN的優勢,為您提供全面的抗衰老保護。它不僅能夠改善肌膚彈性,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而且還能夠補肺強肝,滋陰補腎,增強體質。這對於提升抗病及復元能力,進行病後調理非常重要。還能夠改善睡眠質素,讓您享受更深沉和恢復性的睡眠。同時,它具有改善氣管敏感及鼻敏症狀的效果,促進肺部及呼吸系統的健康。您的呼吸將更加暢通,遠離不適。

提升免疫力

固本培元 改善敏感症狀

蟲草CS-4是一種強效的補品,具有多重益處,提升免疫力,增強身體抵抗病毒和細菌的能力,減少感染和疾病的風險。增強體質,提高體力和耐力,讓您更有活力和持久力。補肺強肝,強化肺部功能,減少呼吸道感染。

蟲草CS-4具有滋陰補腎的功效,能夠平衡體內陰陽能量,增加精力和活力,提升抗病及復元能力,加速身體康復過程,減輕疾病引起的炎症反應,促進康復過程。此外,它還能夠改善睡眠質量,提供更深沉、恢復性的睡眠,讓您充分休息並恢復精力。蟲草CS-4讓您擁有更健康、充滿活力的生活。

補肺強肝
滋陰補腎
增強體質
提升抗病及復元能力
病後調理
改善睡眠質素
改善氣管敏感及鼻敏症狀
促進肺部及呼吸系統健康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補肺強肝

滋陰補腎

增強體質

提升抗病及復元能力

病後調理

改善睡眠質素

改善氣管敏感及鼻敏症狀

促進肺部及呼吸系統健康

天然活性成份

蟲草菌絲體Cs-4

蟲草菌絲體Cs-4能強肺補腎,益氣固本,滋陰補腎、養精益氣、改善失眠、促進上呼吸道系統及肺部健康、亦可改善咳喘不適、痰多、氣促及鼻敏症狀及全面提升免疫力等。

黃芪提取物

黃芪味甘,性微溫,它的補氣作用較強,是常用的補益氣血之佳品。歸脾、肺經,對肺、脾臟及其經絡具有明顯的功效。

芪是較強的補氣藥,補脾益氣,它具有補益肺脾之氣、升舉陽氣的功效,常用於肺虛氣短,疲倦乏力,容易有感冒症狀

NMN

產品中NMN結合蟲草Cs-4及黃芪,,能產生協同效應,提升身體免疫力消除疲勞,養心安神,能減輕及預防長新冠及感冒症狀

素食膠囊

產品特色

HAPPC

素食者適用

不含防腐劑

高純度

香港製造

ISO 22000

不含人工色素

通過重金屬檢測

純天然植物提取

證書

ISO22000

HACCP 

適用人群

亞健康

病後調理

精神疲勞

身體虛弱

免疫力欠佳

鼻敏問題

呼吸系統問題

壓力大

睡眠質素差人士

亞健康
病後調理
精神疲勞
身體虛弱
免疫力欠佳
鼻敏問題
呼吸系統問題
壓力大
睡眠質素差人士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用家分享

立即體驗細胞活化

強效組合,結合NMN與蟲草CS-4,提升免疫力,延緩衰老,增強體力,打造健康活力,享受全方位保健。

FAQ

建議服用源美健NMN蟲草Cs-4,蟲草Cs-4有止咳平喘,舒緩上呼吸道系統不適功效,加上黃芪是強效的補氣藥,有補益肺脾之氣。 NMN本身有修復已受損細胞功效。

NMN蟲草Cs-4有固本培元,能幫助病後快速康復。

如咳嗽仍然嚴重,建議先看醫生,待病徵好轉後服用產品調理。

建議服用源美健NMN蟲草Cs-4,蟲草Cs-4有增強肺部健康,加上黃芪是強效的補氣藥,有補益肺脾之氣,可以改善情況。

老人家體內的NAD+流失比較多, 同時服用源美健Premium NMN18000+ ,可以增強活力,改善精神狀態不足情況。

早上的吸收率是最好的,每天早上食完早餐或先飲杯暖水後,服用源美健NMN產品較為合適。 堅持每天服用產品,會有持續性的功效

源美健 NMN產品採用純天然草本提取原料,利用藥食同源效果配制出專業配方,不同的源美健 NMN產品可以互 相配搭服用,以達到最佳效果,配合不同的需要。不但不會有影響,而且功效更相得益彰。

暫時未有研究發現長期服用 NMN 對人體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孕婦、哺乳期婦女、年齡低於 25 歲的年輕人不建議服用,因為體內NAD+ 較為足夠。此外,如果你本身有 任何疾病或疑問,必須先諮詢醫生。

更多保健產品